玩车趣

新款东风EV EX1 PRO上市 售5.57-6.27万

时间:2022-09-20 08:1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东风EV新能源官方获悉,新款EX1 PRO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57-6.27万元。新车在续航里程、多媒体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了调整。

    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新车外观带有浓烈的运动气息,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但网状暗纹使车头看起来多了几分轻快。虎曜版车型则在配色上的运用更加大胆,车辆下唇采用了红色进行点缀,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尾部的设计凸显了简约化,红色饰条的点缀与前脸设计相呼应。

    车内明显加入了年轻化的撞色设计,为黑红内饰配色整个中控位置看起来科技质感升级。配置上针对多媒体系统进行调整,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智能娱乐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将配备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最大功率为33千瓦,峰值扭矩为125牛·米。该车搭载电池容量为27.17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升级为331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