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Ariya将于9.28上市 CMF-EV平台打造

时间:2022-09-16 13:44: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日产旗下紧凑型SUV——Ariya将于9月28日上市。作为日产电气化转型道路上的一款力作,新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有着和东风日产奇骏相近的身材。

    新车外观采用了“V-Motion”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不过与东风日产旗下的燃油车产品线不同,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由无数的异形模块组成,在阳光下,会如棱镜一般反射,不同大小的渐变视觉,彰显了自身的电动车身份,也展现出未来的深邃感。前格栅上还有日产最新的LOGO,平面化的设计更符合这种未来感。其两侧连接着狭长的前大灯,“7字”型的设计上部是LED远近一体大灯,下部是日间行车灯。前脸的两侧还有空气动力学套件,保险杠与前格栅相呼应,全部采用黑色的设计,同时层次感的设计并不单一。

    车侧有着比较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时,悬浮式车顶设计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年轻化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车轮拱以及侧裙处均配备亮黑色护板,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车尾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造型别致的尾灯组十分吸睛,内部集成贯穿式灯带,与NISSAN车标融为一体。从尾部45度角度来看,车尾有着立体的视觉感,尾灯好似再次呼应车头的7型灯设计。此外,后包围处同样配有尺寸宽大的黑色护板,能够与车辆的前包围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

    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金色的装饰勾边。中控台上方是皮革面料,并有缝线装饰,而空调出风口下方的面板则是木纹装饰,并延展到变速箱排挡周围,以及后空调出风口处。双联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中控台看上去十分整洁且前卫。此外,空调出风口下方还将采用类似“虚拟按键”式的设计,操作时还将支持触感反馈功能,质感出众。电子挡把采用了钢琴烤漆面,小巧精致,后部是驾驶模式和自动泊车等常用的驾驶相关功能按键。

    根据此前国内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160千瓦,动能来源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高车速为200km/h,两驱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610k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