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创维HT-i上市 推7款车型/14.68万起售

时间:2022-09-06 08:46: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5日,创维旗下第二款车型——创维HT-i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0km,而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1267公里,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4.68-24.28万元。

    目前新车订单已达14718名,官方将会赠送价值3000元的创维生态家居智能包。从9月1日起,还将新增5000名交订名额,小订订金1267元获赠价值4980元的智能电视,大订订金50000元获赠价值10807元的智能电视、会员、台灯以及免费保养等。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8月创维汽车累计销量达到10405辆,同比增长797%,同时2023年销量目标锁定10万台里程碑。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引力波”美学,并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趋于平直的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看上去十分动感。车侧和尾部设计跟现款创维EV6没有太大的区别,车侧是城市SUV典型的设计,更倾向于稳重的风格;车尾造型圆润饱满、立体感强,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内部还镶嵌了品牌的英文名称。

    车内以突出科技感、档次感为设计主调,颜色、装饰件以及材料的搭配,给人一种稳重但不乏时尚的感觉,氛围营造得相当不错。中控台则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层次感强且各项功能区域清晰明了,搭配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尺寸为12.8英寸。车辆保留了不少传统物理按键,同时采用了换挡旋钮,以此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座椅采用真皮和翻毛皮拼接打造,这在同价位车型中不算多见,预计舒适性表现不错。

    其动力系统搭载骁云-插混系统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拥有43.04%热效率、最大功率是81kW、最大扭矩是135N·m。电池组容量为33kWh,可有最高200km的纯电续航,支持快、慢充,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267km,最低亏电油耗则低至5.3L/100km/h。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