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尚Z6 iDD开启交付 搭载1.5T插混系统

时间:2022-09-05 14:01: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5日,欧尚Z6 iDD正式开启交付。作为欧尚Z6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其动力搭载基于1.5T发动机的插混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150km,目前共有3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5.58-17.58万元。

    新车外观设计富有科幻感,无边际风格的中网是目前流行的设计手法,而内部沙漏形的网格造型进一步增强了它的独特性。在车头的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与黑色的饰板融合,富有新意。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60mm,轴距为2795mm,定位于紧凑型SUV。车侧采用了隐藏式的B/C/D柱,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营造到位。官方表示,新车会配备12颗超声波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和4颗摄像头。

    车内通过多块屏幕的组合带来科技感,包括10.3英寸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的OnStyle 5.0系统。此外新车还拥有AR-HUD显示屏、9.2英寸智能屏等。

    其动力系统配备基于1.5T发动机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匹配6挡电驱变速器。新车电池容量28.4kWh,纯电续航里程达150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