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G9内饰官图曝光 中控双屏/或9月上市

时间:2022-08-10 08:14: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张小鹏G9的内饰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采用了与P7、P5等车型不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区的双屏幕非常抢眼,另据悉,该车或将于9月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G9车内采用科技与豪华并重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搭配棕色皮质材料,凸显豪华感。而中控屏则并没有采取与小鹏此前车型相似的设计,而是类似理想L9的风格,采用了一款副驾娱乐屏,预计会提供不错的娱乐配置。中控下方的区域十分简洁,仅有一个皮质材料包裹的储物空间和两个杯架,也就是说车辆控制均整合在屏幕内,这倒是与小鹏旗下车型的设计相似。

    回顾小鹏G9外观,该车最早于2021年广州车展发布,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并将配备Xpilot 4.0辅助驾驶系统等。其前脸传承并进化了小鹏汽车家族式前脸X Robot Face,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其前方贯穿式灯带也进一步增加该车的视觉层次感。车侧造型颇为稳重,其中一条腰线从前灯组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搭配下方前后轮眉凸起的线条,整体轮廓凹凸有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1/1937/1680(1670)mm,轴距为2998mm。另外,官方信息显示该车会配备隐藏式门把手、21英寸大轮圈等,也为小鹏G9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内凹梯形牌照区域,视觉效果突出。

    此前曝光的工信部推广目录中显示小鹏G9将分为两个续航版本,其中,搭载单电机的车型续航里程可达702km,双电机版本则为650km。两种版本都会配备容量为9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 (图片来源/微博@老周_周驹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探岳家族首发 运动风/提供两驱四驱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发官图 同步开启抢先订
因轮圈松动脱离车身 丰田海外召回bZ4X
哪吒S上市 三个配置供选/19.98万起售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新一代本田XR-V亮相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