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4 e-tron售29.99万起 尺寸小价格高

时间:2022-07-21 11:54: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奥迪Q4 e-tron全系上市了,话说29.99万起的价格,对于一款轴距仅2765mm的紧凑型SUV是不是有点儿贵了?毕竟这个价位除了买一个奥迪的LOGO之外,从配置到续航表现等等可能都可以在国内同级别的纯电SUV中任选豪华版或者旗舰版了。选个续航更远,技术更丰富的不香嘛?甚至跨级买更大尺寸的车型也不是什么问题……没有必要盯着一个车标就傻呼呼的掏钱,毕竟纯电SUV从研发到技术配置再到续航能力,国内一众品牌起步早,积淀扎实,价格还相对合理……对吧。

    2022年7月21日,奥迪官方宣布,出自MEB平台的——奥迪Q4 e-tron全系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7.71万元。新车采用了奥迪e-tron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营造出很强烈的未来科技感。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旗下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其外观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内部带有3D镀铬喷涂装饰插件与前格栅装饰框对比色设计,呈现出十分动感的效果。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悬浮式矩阵LED大灯组,并辅以数字日间行车灯技术,提供四种数字化个性签名光效及动态点亮效果。

    车侧线条曲面简洁流畅,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短悬长轴的侧身比例凸显纯电动平台的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5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风阻系数仅有0.28。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采用LED三位立体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

    车内采用了富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数字化座舱,划分为四个数字控制区域,分别搭配10.25英寸的虚拟驾驶舱、11.6英寸的中央MMI触摸显示屏、自然语言语音控制,以及全新的AR-HUD。在搭载车辆驾驶域控制器ICAS1基础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升级至拥有一块独立Intel图形处理器的MIB3平台,算力更强大、显示效果也更好,能带来更高效的人机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奥迪Q4 50 e-tron quattro版车型配备四轮驱动,可以实现e-quattro智能电动四驱,前后两个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109Ps)和150kW(204Ps),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8s。40 e-tron版车型,将使用最大功率150kW的后驱单电机。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84.8kWh的电池,可用容量达到79.7kWh,可实现最高605公里的续航里程(CLTC工况)。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与三厢前后脚上市
广本ZR-V致在8月上市 将对标卡罗拉锐放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36.9% 同比结束下降
欧拉芭蕾猫售19.30万起 复古风被价位冲散
92#油价重回8元时代 加满50L省14.5元
雷达首款皮卡定名RD6 抢占市场意义更重
长安新CS95变小变好看
欧萌达叫潮跑却无四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