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丁A11E定名雷丁Max 有望于7月份上市

时间:2022-05-24 09:3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雷丁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A11E(内部代号)正式定名为雷丁Max。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有望在7月份上市。

    新车依旧为两门四座车型,整体继续采用小方盒子式造型设计。前脸为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配搭圆润的大灯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憨态可掬。车侧采用双色设计、造型圆润。同时轮圈也采用黑色涂装,十分吸引眼球。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进一步提升车尾的视觉宽度。

    车内整体采用黑色+绿色的撞色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趋于矩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提升了车辆的内饰视觉层次感。

 当前,微型电动车市场日益火爆,雷丁汽车自去年4月入局微型车市场以来,已经有雷丁芒果、雷丁芒果Pro两款在售产品。基于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雷丁开始加速新产品的推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