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 33.7-38.25万

时间:2022-05-23 09:11: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奥迪Q4 e-tron先享版车型正式上市,指导价33.70-38.25万元,并有四款车型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30.00-38.00万元。其中,先享版车型将限量520台,采用专属异星蓝车身色,并配备了先享版专属的黑光标质感铭牌、高亮黑对比色车身包围等设计,以及黑光包外观套件车身套件,让Q4 e-tron更显运动感、更吸引人眼球。

    依据购车时间的不同,官方还提供了4种购车权益。今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14项畅享权益,包含24期0利率购车、免费充电盒及安装、3年免费救援、3年免费车联网服务及流量、8年或者16万公里三电质保等。10月1日前下定的用户,可升级至36期0息金融产、8年免费救援、3年免费售后保养服务包等。7月21日前下订的用户,再额外赠送从订车到交车期间每日10度电、一年6次免费一键加电服务、品牌专属活动权益。而5月20日24点前订购的用户,还享受36期低首付、低月供、低利率且高保值的专属金融方案。

    新车外观延续了e-tron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奥迪打造的纯电动SUV,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带有3D镀铬喷涂装饰插件与前格栅装饰框对比色设计,整个车头更年轻、运动。两侧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依然让人眼前一亮,修长且扁平的轮廓颇具特色,而内嵌灯组不仅造型独特,还支持各式各样的动态点亮效果。车侧线条流畅,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短悬长轴的侧身比例凸显纯电动平台的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5mm。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采用LED三位立体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

    车内设计颇为酷炫,将数字化驾驶座舱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规则中控台的布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棱角分明的线条也体现了更强的运动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内嵌式的11.6英寸MMI多媒体触控屏,双屏汇总了几乎全部的行车信息显示。而双辐式多功能触摸方向盘搭配按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也让新车整体搭配极具科技感。

    奥迪Q4 e-tron 50 e-tron quattro版车型配备四轮驱动,可实现e-quattro智能电动四驱,前后两个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109Ps)和150kW(204Ps),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8s。40 e-tron版车型,将使用最大功率150kW的后驱单电机。底盘还装备了动态阻尼控制悬架,提供舒适、自动、动态三种模式可选。续航方面,奥迪Q4 e-tron将搭载84.1kWh长续航三元锂电池(可用SOC 94%,可用电量79.7kWh),搭配热泵空调、三档可调的能量回收、自动智能滑行能量回收模式、0.28低风阻系数,可实现CLTC工况下最高605公里的续驶里程。使用100kW直流快充时,可在41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5%充至80%。表显续航里程可根据过去300km行程进行动态估算,智能评估剩余续航,做到车显数据更精确。(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