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凌宝uni上市 推出2款车型/3.88万起售

时间:2022-05-23 09:00: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20日,凌宝汽车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凌宝uni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8-4.98万元。购车可享受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电池组8年/12万公里质保以及首任车主电芯终身质保等后期优惠政策。

    新车外观呆萌可爱,符合当下微型电动车的流行趋势。封闭式的前格栅可选白色与车身同色,两侧大灯组则融入了C字型设计,预计点亮后将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30mm/1517mm/1620mm。角度垂直的尾部两侧是圆角矩形的尾灯,“LINGBOX”字样的LOGO位于尾门之上,整体视觉效果并不复杂。高配版本车型标配了双色车身,而低配车型选装的价格为2000元。

    车内同样为亮眼的糖果配色。其中控台整体造型简洁,没有过多花哨的配置,液晶仪表位于驾驶员前方,并预留了中控中央的手机支架。座椅方面,新车配备了2+2形式的座位,高配车型支持副驾驶电动折叠和调节功能。

    其动力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千瓦,峰值扭矩86牛·米。电池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为11.52kWh和15.97kWh两种,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40km和201km,仅支持普通交流慢充。(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