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龙猫/荣威鲸开启预售 12.58万元起

时间:2022-05-23 08:41: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20日晚,上汽荣威旗下全新SUV车型——荣威龙猫和荣威鲸车型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启预售。

    此次预售的龙猫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市场,其特色在于搭载了一套1.5L汽油机混合动力系统,此次预售共推出2款配置版本,先享价区间12.58-12.98万元。而此次预售的鲸是一款颇有轿跑SUV风格的车型,全系均搭载最大231马力的2.0T发动机,未来将有三款配置车型可选,厂商先享价区间16.68-19.28万元。

荣威龙猫

    新车外观基于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车头层次感很足,前大灯之间采用黑色饰板相连,中央还带有一根浅蓝色装饰,前格栅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内部的菱形纹理式样前卫。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未来除了将提供宝宝蓝、雪球白两款主打配色外,灵动绿、芭蕾粉及丝绒金3款配色将通过个性化改色服务呈现给用户。车侧整体轮廓与荣威RX3基本一致,不过由于采用了黑色车顶和熏黑A/B/C/D柱的设计,撞色形式看起来更显年轻化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车尾配备了一款造型尖锐的尾灯组,同时,后包围处采用了双色设计,右侧尾灯下的Hybrid徽标以及隐藏式排气等设计也明确了新车混合动力产品的身份。

    车内提供摩卡黑、梦幻灰两种风格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需求。同时,该车将采用双12.3英寸连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联系统为斑马车联系统,内部囊括智能语音助手、在线娱乐/导航、第三方在线应用、车家互联等诸多功能。

    其动力配备了一套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结合电动机之后,动力系统总最大功率134千瓦,系统总峰值扭矩350牛·米。

荣威鲸

    新车外观设计风格基于“仿生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采用了类似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凌厉的线条设计,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官方称为“能量立方”灯组),以及梯形进气口,提升了前脸的气势。车顶流畅平滑流畅,溜背式的设计能够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配合微微上扬的车身腰线,提升了车辆的设计美感。尾部设计依旧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其尾灯则采用了“深海星火”设计,横贯式的尾灯也增加了辨识度。此外,车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车顶上方还有较大尺寸的扰流板。

    车内整体以蓝灰配色为主基调,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央印有专属LOGO,辨识度大大提升。车联系统为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车联系统的硬件部分由尺寸均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触屏组成,让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联网功能也很全面。新车全系均为5座车型,后排座椅靠背有移动的角度可调,后排地板中间的位置也较为平整,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影响并不大。

    公布的三款配置车型全系均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1马力和37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8AT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轮驱动,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