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或5月20日预售

时间:2022-05-10 09:07: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旗下——奥迪Q4 e-tron车型将于5月20日迎来预售。作为奥迪旗下紧凑型纯电动SUV,新车将基于奥迪模块化电动平台MEB打造,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

    新车外观延续了e-tron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奥迪打造的纯电动SUV,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带有3D镀铬喷涂装饰插件与前格栅装饰框对比色设计,整个车头更年轻、运动。两侧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依然让人眼前一亮,修长且扁平的轮廓颇具特色,而内嵌灯组不仅造型独特,还支持各式各样的动态点亮效果。车侧线条流畅,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短悬长轴的侧身比例凸显纯电动平台的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5mm。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采用LED三位立体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

    车内设计颇为酷炫,将数字化驾驶座舱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规则中控台的布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棱角分明的线条也体现了更强的运动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内嵌式的11.6英寸MMI多媒体触控屏,双屏汇总了几乎全部的行车信息显示。而双辐式多功能触摸方向盘搭配按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也让新车整体搭配极具科技感。

    新车先期将推出50 e-tron quattro版本,该版本车型将配备四轮驱动,前后两个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109Ps)和150kW(204Ps)。电池系统将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