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赛那"名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时间:2022-05-09 09:25: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广汽丰田的赛那仍在加价,但一汽丰田的同平台姊妹MPV已经离上市不远了……这款尺寸、动力、配置甚至是部分的外观内饰都和赛那一样的MPV,定名格瑞维亚(英文名Granvia),下半年就要上市。考虑到时间点,可能会在延后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上市而非广州车展上市,毕竟广州车展是广汽丰田的主场,并且越晚上市越可能遭遇广汽丰田赛那的调价狙击,所以格瑞维亚的最优选,就是早上市附带不加价,才可能有希望在销量上后来者居上。

    近日,从商标局网站获悉,一汽丰田注册了格瑞维亚的中文名称,该名称是Granvia的英文音译,考虑到姐妹车广汽丰田赛那名称由Sienna音译而来,格瑞维亚或将成为Granvia的中文名称。据早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该车最快于下半年上市,此前申报图已曝光,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动力搭载2.5L油电混动系统。

    作为赛那SIENNA的姊妹车型,其外观样式变化不大,但整体风格采用了美版赛那SIENNA运动版的设计,前大灯组与前封闭式格栅相连间形成一体式设计,前包围上则配备了大尺寸的散热格栅,并采用了极富运动感的蜂窝网状设计。尾部与赛那也没有太多区别,依旧是异形设计的熏黑式尾灯组,造型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设计,配备了网格状装饰面板以及镀铬装饰条。新车依旧定位全新中大型MPV,除了常规版车型外,还将拥有福祉版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mm(无车顶行李架为1765mm),轴距为3060mm。车尾在标识上有所不同,赛那的英文标识被“Granvia”取代。

    配置上,该车将拥有18英寸与20英寸轮圈可选,整车还配有360度全景摄像头、双天窗、行李架可选、HUD抬头显示可选、雨量传感器可选等实用配置。其动力依旧采用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参考赛那,新车系统综合功率预计同样为249马力,传统系统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