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开拓者EV假想图曝光 或7月亮相

时间:2022-05-05 09:39: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开拓者EV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将会基于通用集团的奥特能平台打造,或将于2022年7月亮相,并在2023年春季在海外上市,很可能会国产引入。

    预计就像此前发布的探界者EV官图一样,开拓者EV未来应该也会拥有相似的家族式设计,拥有细长锐利的贯穿式头灯,以及醒目的前杠设计。同时,新车未来可能会推出两种不同版本车型,拥有不同的外观和内饰风格。

    新车将会基于通用集团旗下的奥特能平台打造,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2万起,主力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400-480公里之间,未来可能会推出单电机前驱或后驱车型,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