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创维插混车-HT-i发布并预售 14.98万起

时间:2022-04-27 11:09: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27日,创维品牌旗下两款车型——创维HT-i及新款创维EV6车型发布并开启预售,其中创维HT-i的预售价为14.98-19.98万元;新款EV6为19.98-27.28万元。HT-i的交付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新款EV6则为6月30日。值得一提的是,创维HT-i将搭载来自比亚迪的DM-i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0km,而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1267公里。

创维HT-i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引力波”美学,并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趋于平直的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看上去十分动感。车侧和尾部设计跟现款创维EV6没有太大的区别,车侧是城市SUV典型的设计,更倾向于稳重的风格;车尾造型圆润饱满、立体感强,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内部还镶嵌了品牌的英文名称。

    车内以突出科技感、档次感为设计主调,颜色、装饰件以及材料的搭配,给人一种稳重但不乏时尚的感觉,氛围营造得相当不错。中控台则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层次感强且各项功能区域清晰明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换挡旋钮则是车内科技感的来源。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拥有43.04%热效率、最大功率是81kW、最大扭矩是135N·m,并且采用EHS电混系统动力总成,拥有最高200km的纯电续航以及1267km的综合续航里程,而最低亏电油耗则低至5.3L/百公里。

新款创维EV6

    与之同时发布的还有新款创维EV6,其外观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修改前脸设计而来,最大的区别在于,全新的前脸设计更简约、更前卫,也更符合自身纯电动车的身份。但通过仔细对比后不难发现,其前脸和创维HT-i的前脸是非常相似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有中网格栅而已,而其它的细节在设计上则完全相同。车侧和车尾与现款基本没有区别,车侧同样采用稳重的SUV设计风格,尾部则是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镶嵌了品牌的英文名称,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新车动力信息目前并没有透露,官方仅公布了综合续航最大里程为620km。(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