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mart精灵#1开启预售 2款车型/19万起

时间:2022-04-26 08:50: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25日,smart精灵#1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00-23.00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动力配备272马力的后置电动机,或将于6月公布正式价格。

    此外,官方预订通道已正式开启,用户可登录“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进行预订(意向金为人民币500元)。

    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保持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样式。前大灯组采用了三角形样式,并由一个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灯组内部形成一个V形样式,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前包围采用了一个由镀铬装饰条勾勒的散热格栅,内部中网则采用了矩形排列设计,两侧配有倒三角形的通风开口装饰,整体搭配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该车外观是由梅赛德斯-奔驰进行主导设计,所以在车辆的B柱位置上还镶嵌了一个“STYLED BY Benz”的铭牌LOGO,以此展现新车的调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

    车侧采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车漆样式,C柱的截断式设计还体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整个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前后侧翼子板上还有黑色的轮眉设计,配合车门下方的双色侧裙护板,使得时尚感得到很好的展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低风阻三辐式轮圈以及可弹出的隐藏式门把手,在细节方面尽可能的减小了车辆的风阻。

    车尾整体造型呈现了正梯形设计,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的样式,其内部的LED灯带样式与车头灯相呼应,很好的营造了车辆的整体感。后包围也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其银色的尾部下护板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圆润的设计风格。

    车内风格很好地诠释时尚属性,9.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做成了内嵌式设计并与HUD抬头显示相互配合展示车辆信息;中控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尺寸为12.8英寸,同时内置了“smart宇宙”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车内乘客可以通过语音召唤屏幕中的精灵助手(Avatar)下达具体指令,实现娱乐与智能相关功能。整个中控台采用了非常现代化风格设计,圆矩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造型融入复古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再配合64色氛围灯、双色内饰和简洁的座舱布局,让新车展现出了十足的科技感与未来感。

    配置上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出风口等日常配置;另外,新车依靠浩瀚SEA高性能/高集成的算力架构,以及多达23个高精度感知硬件,将拥有众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例如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它可支持智能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领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紧急制动等安全辅助功能。

    其动力系统采用后置电机+后轮驱动,最大功率可达272马力,峰值扭矩34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车速180km/h。新车搭载容量66kWh的三元锂电池,7.2kW交流慢充情况下10%-80%充电需要7.5小时,使用150kW直流快充可将充电时间缩短至30分钟内,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60公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