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bZ4X亮相 4月28日预售/6月上市

时间:2022-04-25 11:30: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25日,广汽丰田bZ4X(中文名称待公布)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基于丰田全新的e-TNGA架构打造而来,新车将于本月底开启预售,今年6月投产下线并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搭配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配备四颗光源,看上去炯炯有神,大灯下方的线条造型十分立体,视觉冲击力足够突出,还采用了双色设计,比较有新意。前包围两侧加入了更多的折线处理,辨识度极高。

    车侧叶子板处的撞色处理十分吸引眼球,并营造出了类似宽体的效果,配合溜背式车身设计,提升了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此外,新车搭载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顶配车型还将搭载数字钥匙和太阳能充电穹顶。车尾双扰流板的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另外,贯穿式尾灯形成独特的棱角也十分吸引眼球。配置上高配车型还将会搭载脚踢感应开启式后备厢尾门。

    车内主打简约风格,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官图基本一致。方向盘依旧是传统的造型,异形方向盘则将会在顶配车型上出现。悬浮式中控屏UI界面升级明显,且功能也十分丰富,下方还配备了常用功能的快捷键。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布局合适,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液晶仪表盘可显示丰富的信息,但布局有点特别,还是要习惯一下。配置上将会提供自动泊车和无线充电等。

    新车将提供前驱、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前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0-100km/h加速8.4秒,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80kW(109Ps),0-100km/h加速7.7秒。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