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深蓝C385定位中型轿车 提供三种动力

时间:2022-04-22 10:2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21日,长安深蓝C385透露了更多的信息,新车将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并同时提供纯电动、增程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三种动力总成。

    根据长安深蓝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新车车身尺寸将达到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得益于整车的溜背式造型和19英寸低风阻轮圈,其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3Cd。

    新车基于全新的全电数字平台打造,将采用后H臂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采用后轮驱动,支持双电机四驱拓展。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深蓝C385还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此外,内饰中控屏官方称之为驾智能转向的向日葵屏,尺寸将达到14.6英寸。此外,新车的智能驾驶控制器拥有27个感知部件,最高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水平。

    其动力将同时提供纯电动、增程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三种不同动力总成,其中纯电动车型将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可达到190kW,综合续航可达700km以上(CLTC),综合电耗为12.3kWh/100km,官方实测0-100km/h加速仅为5.9秒。目前,增程混动车型虽然暂未透露具体的増程器信息,从现场配图来看将是一款4缸发动机,但官方称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200km以上(CLTC),其中纯电动综合续航里程为200km以上,馈电能耗为4.5L/100km。此外,氢燃料电池版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700km以上(CLTC),其中馈电氢能耗为0.65kg/1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布玛奇朵DHT等4款车涨价 最高涨1.2万元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上市 15.98万元起售
帝豪L 雷神Hi·X亮相 满油续航1300km
奥迪Q4 e-tron疑似预售价30万起 5月交付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售价21.58-32.98万
五菱佳辰下线 7座MPV/或二季度内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微降
3月商用车产销下降明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