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凌宝uni开启预售 最高续航里程达201km

时间:2022-04-20 11:36: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20日,凌宝汽车宣布旗下微型纯电动车——凌宝uni开启预售:在4月20日至5月20日活动期间,购1元定金即可抵500元,支付尾款后还有机会获得价值8999元的旅行婚纱照或价值2888元的软包大礼包。

    新车整体造型方正可爱,符合微型车定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30mm/1517mm/1620mm。根据配置不同,凌宝uni高配车型将搭载冷暖空调、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配置。

    其动力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后置后驱布局,并采用前盘后鼓式制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分别有uni-微甜和uni-超甜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40km和201km,电池组质保8年或12万公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布玛奇朵DHT等4款车涨价 最高涨1.2万元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上市 15.98万元起售
帝豪L 雷神Hi·X亮相 满油续航1300km
奥迪Q4 e-tron疑似预售价30万起 5月交付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售价21.58-32.98万
五菱佳辰下线 7座MPV/或二季度内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微降
3月商用车产销下降明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