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4 e-tron疑似预售价30万起 5月交付

时间:2022-04-14 14:21: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疑似预售价或30多万元起,预计5月份交付第一批新车。作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该车基于MEB电动平台打造。

    新车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使用大众ID.4 CROZZ同平台打造,其外观延续了e-tron车型的设计,但对前保险杠进风口处造型有所调整,整个车头更年轻、运动。两侧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依然让人眼前一亮,修长且扁平的轮廓颇具特色,而内嵌灯组不仅造型独特,还支持各式各样的动态点亮效果。车侧线条流畅,外后视镜仍采用了摄像头的设计理念,科技感十足。车尾最大亮点依然是贯穿式LED尾灯,这也已成为奥迪的家族式设计。

    车内设计颇为酷炫,不规则中控台的布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棱角分明的线条也体现了更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四辐方向盘,极具科幻的“W”造型别具一格,而盘体表面还加入了打孔皮质包裹,进一步保证驾驶者握持感;方向盘上的控制面板还首次采用触摸元件式设计,而多功能按键在背光熄灭时有极高的一体感。配置上将配备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等等功能。

    据悉,新车将会提供三种动力版本:35/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其中35 e-tron为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并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为170PS,最大扭矩为31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9秒,将采用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41公里。40 e-tron也为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以及后轮驱动,最大功率为204PS,最大扭矩为31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8.5秒,将采用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20公里。50 e-tron quattro则是前置异步电动机加后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的四轮驱动,最大功率为299PS,最大扭矩为46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6.2秒,将采用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88公里。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