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售价21.58-32.98万

时间:2022-04-11 11:31: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10日,新款比亚迪汉家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1.58-32.98万元。此次汉家族新车包括纯电动轿车汉EV创世版、注重经济节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汉DM-i,注重加速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汉DM-p,以及汉EV千山翠限量版车型。

    汉EV创世版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重新的优化,更具设计美感,整体设计上更为美观。前扰流板处的下格栅进行了优化,轮廓边缘变成了弧形,两侧的进气口装饰由直线变成了弧线。车侧原先位于车辆左后侧的充电接口取消,快慢充接口全部转移至了车辆右后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10mm/1495mm,轴距为2920mm。车尾贯穿式尾灯依然得到保留,但尾灯的结构发生了改变,新样式的尾灯整体感更强,取消了中间的贯穿镀铬装饰,同时尾灯的样式类似于中国结风格,看上去更高级,并展现中国元素。下保险杠处的设计也重新优化,后唇的空气扩散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增加整车运动性。

    汉DM-i/DM-p同样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新车继续使用“Dragon Face”家族前脸,前格栅的轮廓变得更圆润,并增加了格栅的外轮廓镀铬装饰,格栅内的鳞片密度有所降低,整体视觉有所改变。两侧的进气口装饰线从直线变为弧线,犀利的造型之外,更符合视觉美感。车尾与汉EV创世版相似。汉DM-i/DM-p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910mm/1495mm,轴距为2920mm。

    汉EV创世版的内饰配色变得更高雅,咖啡色与黑色搭配,以及Nappa真皮加持,更具高级感。中控台也升级为木纹饰板,包括变速箱排挡前方的区域。中控屏的界面设计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视觉上更简约,同时App LOGO更为立体化。还新增了W-HUD抬头显示,显著提升行车安全性。且依旧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的旋转式Pad,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搭载手机NFC车钥匙、云服务智能管家等配置外,全新的组合仪表,既可以在仪表上显示3D ADAS信息、也可以在仪表上显示导航信息。同时,座椅的缝线装饰也发生了改变,整体变得更为简约,前排可选头枕一体式座椅,视觉的感官进一步升级,座椅更显立体,后排座椅也同样可选头枕一体式座椅。

    汉DM-i/DM-p也采用了全新的配色,看上去更高雅。其他的变化也同汉EV有着相似的升级变化。配置上配备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高速道路驾驶辅助系统(HW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ELKA)、前方交通穿行提示系统(FCTA)、前方交通穿行制动系统(FCTB)等功能;新增W-HUD抬头显示,支持显示车速、导航(导航图标、路口信息)、ADAS(巡航控制、车道辅助、盲区警示)、来电提示灯信息,让驾驶者查看车辆信息更加便捷;同时,DMS驾驶员监测可进行驾驶员疲劳监测、注意力监测,并通过多媒体、仪表图标文字及语言,对驾驶员进行疲劳、分心提醒,让出行更放心。

    动力方面,汉EV创世版标配刀片电池,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715km和610km,比亚迪汉EV创世版两驱版本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80kW,最大扭矩700N·m,两驱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7.9秒,四驱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四驱版车型搭载了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和超级智能电四驱,车辆可以实现毫秒级响应,同时结合中国多样复杂的路况,把握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平衡点,

    汉DM-i/DM-p全系标配刀片电池和一套基于1.5Ti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31N·m。主打节能的汉DM-i 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根据电池容量不同(18.3kWh和37.5kWh)分为121km和242km,百公里亏电油耗4.2L和4.5L,综合续航可达1300km;主打性能的汉DM-p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3.7秒,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02km,百公里亏电油耗5.2L。

10.jpg

    此外,此次还推出了汉EV千山翠限量版,在采用翠绿的限定喷漆以外,还搭配了石绿色的卡钳、碳黑轮圈、熏黑前灯、熏黑尾灯。内饰上包括类似麂皮工艺的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控扶手箱以及绿色碳纤维与内饰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