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时间:2022-04-01 12:42: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1日,2022款比亚迪唐EV车型首发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化设计,与老款有所区别。据此前爆料信息,2022款唐EV 730km旗舰型补贴后预扣提车价为30万,635km四驱至尊型为34万。

    新车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格栅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灵动。同时,两侧狭长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加强运动感和时尚感。车侧轮廓变化不大,但换装了全新的低风阻轮圈,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整体视觉效果突出。车尾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尾部造型整体感很不错,后包围两侧的设计样式提升了运动感,整体辨识度非常不错。

    车内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的大屏十分抢眼。第二排也设置了独立电动座椅,可支持多向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六座版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并保留7座布局车型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2022款唐EV高性能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双电机,0-100km/h加速仅4.4秒。单电机长续航版本车型在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5.6kWh,CLTC续航高达730km,主打性能的双电机四驱版本,百公里耗电量为17.6kWh,CLTC续航达到635km,而另外一个搭载稍小电池的两驱版本,CLTC续航也可达到600k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非常明显(现款分别为505公里、565公里)。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