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时间:2022-03-31 12:34: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上汽荣威iMAX8 EV官图曝光了,其实对于沿袭了iMAX8的外观大家并不是很感兴趣,更多的关注点还是在续航和动力系统上。从官图曝光同期获得的550km左右的续航数据和180kw的动力数据来看,它应该是套用了同在上汽旗下的另一款纯电MPV——大通MIFA 9的动力组合。相比大通MIFA 9车身尺寸优势而言,荣威iMAX8 EV的重点应该还是在配置体验上,而非空间优势。而荣威iMAX8 EV这类主打配置的车型价格,应该不会比大通MIFA 9这样主打空间优势的车型价格低,最终答案还是等它正式上市时就知道了。

    2022年3月31日,荣威官方正式发布了纯电动版荣威iMAX8车型的官图。作为一款纯电动MPV,新车外观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但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进行了调整,全新的荣麟黑钻格栅设计进一步突出了前脸的霸气姿态,官方称整个格栅拥有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寓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吉祥顺意,独特的驭光银配色也将成为荣威iMAX8 EV的专属车漆。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极速达到180km/h。车辆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50km,并支持30分钟30-80%快速充电。此外,车辆的电芯还采用了躺式排布以及高科技高温瓷化阻燃材料,能够实现物理隔离,从而确保在单个电芯热失控后,避免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不会影响周边;同时自动泄压防爆阀能够主动泄压,防止气体喷射,为电池安全加了双保险。(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