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时间:2022-03-31 09:54: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才卖17.17万起,虽然两款车型可选性不高,但百公里4.3L的油耗表现和无需充电桩牵绊的优势绝对诱惑力满满。而且相比同样主打油电混动的几款加价销售的日系SUV,星越L雷神Hi·X只要保证原价销售就能赢麻了,毕竟相同的省油特性下,谁更便宜谁就更能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谁也不是人傻钱多的大头啊!雷神Hi·X混动版这一箱油能跑1300km的本领自然不必说,跑个长途真就少加油少花钱少下车与外部环境接触,省心省钱还减少了病毒传播的机会……值不值得您买呢?

    2022年3月30日,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7.17-18.37万元。另外还提供星空灰环保麂皮双拼内饰选装包和BOSE音响选装包,价格为3000元。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星越L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具辨识度。全新的悬浮式阵列格栅以及数字流光徽标设计,十分突出,两侧发光光源配合同样可以点亮的车标,辨识度很高。另外,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也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侧一根高腰线贯穿至整个车身,让整个车型看起来很修长。搭配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可以降低风阻系数,轮胎尺寸为235/50 R19。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灯带下方加入吉利品牌标识,还配备有雷神智擎专属徽标来展现其身份。

    车内依旧延续星越L燃油版车型上的设计,通过全新的蓝白配色凸显其新能源的身份。IMAX三联屏扔将是整个车内的亮点所在,3个12.3英寸的液晶屏组合起来长度接近1米。采用了吉利的银河OS系统,芯片则是高通8155,支持FOTA升级,常用的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功能都有搭载。

    新车采用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系统综合功率244马力,综合扭矩达到5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3挡电驱变速箱(DHT Pro)。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7.9秒,油耗仅为4.3L/100km,加满一箱油可以跑13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