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帝豪L Hi·X快来了 高油价时代低油耗家轿

时间:2022-03-28 10:5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吉利帝豪L Hi·X的最终名字可能真不这么拗口,但作为仅仅曝光了全车官图的产品而言,大家关注的还是产品的性价比和实用性。实用性方面已经有油耗最低3.8L百公里的数据,以及满油满电可一口气跑1300km的续航能力,还有更接近时下新贵——新能源车型的内饰设计和配置特点……欠缺的可能就是最终的上市价格,到底最终的售价会不会比丰田同级油电混动家轿更有诱惑力,才是销量能走多高的保证。当然,现在把它作为高油价时代的又一款低油耗车型先放在选车收藏夹里绝对没毛病。

    2022年3月28日,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轿车——帝豪L Hi·X车型的官图,或将于4月开售。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帝豪L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进行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具辨识度。大尺寸设计的前格栅,在两侧进气口加入彩色点阵式元素进行装点,搭配两侧凌厉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全新的数字流光车标,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车侧一根高腰线贯穿至整个车身,让整个车型看起来很修长。同时,在左前翼子板处设置充电口以及17寸低风阻撞色轮圈,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身份。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灯带下方加入吉利品牌标识,视觉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此外,该车将配备全新极光白车色。

    车内将采用全新的森林绿双拼内饰,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雷神专属电子挡把,简约大气中又透出满满科技感。

    新车采用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动力搭载1.5TD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3挡电驱变速箱(DHT Pro)。据官方表示,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系统最大轮端输出扭矩达 4920N・m,亏电油耗仅为3.8L/100km。同时,该车可支持FOTA升级,并多达20种智能驾驶模式。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