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比亚迪汉DM亮相 全系配刀片电池

时间:2022-03-16 08:38:26  来源:  作者:

    近日,2022款比亚迪汉DM系列正式亮相,并提供DM-i和DM-p两款车型可供选择,新车全系标配刀片电池,并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升级,DM-i车型更偏重经济性,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NEDC综合续航可达1300km,而DM-p车型更注重性能。

比亚迪DM-i

比亚迪DM-p

    新车外观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的前脸设计风格,尺寸宽大的多边形前格栅辨识度很高,内部采用集成镀铬点阵式。前包围采用钢琴黑运动套件,两侧竖立起来的龙鳍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性能。与此同时,新车重新设计了侧气帘,横向线条的运用,使得气流导向作用更加明显,减小了风阻与能耗。此外,雾灯区域也做出了相应调整。

    作为一台中大型轿车,新车看起来不仅修长,比例也不错,中后部的溜背设计也符合时代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根据版本配备不同类型的轮圈,其中汉DM-i提供了封闭式低风阻轮圈和高性能轮圈,汉DM-p更是标配了高性能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尾灯设计结合中国传统的中国结元素,细节再次得到强化,中国结设计是王朝家族首次采用。尾部钢琴黑套件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后唇的空气扩散器增加整车运动性。

    车内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环形座舱布局,并融入了大量的龙元素,配备了BYD Heart龙擎之心,以及无级变色龙鳞副驾面板。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自然没有缺席,并标配DiLink4.0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四音区语音交互,同时新增驾驶员疲劳监测、注意力监测等实用功能。新车最显著的变化是新增Nappa真皮一体式运动座椅可选,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另外,2022款汉更多车型支持选装凝夜紫碳纤维内饰。

    汉DM系列全系标配刀片电池,汉DM-i将会配备一套基于1.5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NEDC综合续航可达1300km,其中,NEDC纯电续航最长可达242km。汉DM-p同样搭载插电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206km,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5.2L。当然,它更注重性能,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00kW,0-100km加速仅需3.7秒。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威马E.5车展上市 续航一般主要看空间
五菱NanoEV全系涨三千 除了续航没亮点了
吉利推帝豪甲醇版 和氢燃料车相比更传统
2月汽车产销组图 环比大降/同比稳中有增
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32% 同比呈较快增长
长安星卡PLUS售4.99万起 可选多装或多座
UNI-K iDD省心省油
2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