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CX-60首款插混车型 即将全球首发

时间:2022-03-08 09:49: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马自达CX-60的官图,按照官方公布的时间,新车可能会在北京时间3月9日00:00全球首发,作为一款全新的5座中型SUV,新车可能会基于全新的纵置发动机后驱平台打造,还有望成为马自达旗下首款插混版车型。

    其外观仍旧保持了家族的标志性设计,盾型进气格栅和头灯造型是典型的马自达风格,不过细节设计更具质感和心思,进气格栅拥有高光镀铬边框,LED日行灯也插入进格栅中,造型更加新颖别致。

    结合此前的预告图,马自达CX-60未来还将会推出一种采用纯黑色调的进气格栅样式,这也是当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黑化车身设计风格。车尾的造型非常饱满,C柱几乎与车顶平行,保证了行李厢的高度,尾灯造型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车内体现出了更强的高级感,此前马自达高层也曾表示想要将自身逐渐提升至雷克萨斯水平的豪华品牌标准,拥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央触控屏,提升了科技感。用料看起来也非常用心,通过图片能看到拥有皮革、高光镀铬材质或铝制装饰材料、或许是织物风格的复合材料、塑料材料、实木或仿木纹材料等众多不同风格的材料在车内穿插使用,营造出了更棒的高级感。

    其动力系统可能会基于全新的纵置发动机后驱平台打造,预计会搭载由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功率或超过300马力,还可能会推出搭载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SKYACTIV-D插混车型,其余燃油车型可能会标配48伏轻混系统。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摩卡DHT-phev上市 省油/比燃油版贵十万
福特领睿3月底上市 预售15.88万起很亲民
油价飙升 92#破八块 加满50L多花10.5元
雷克萨斯CT或10月停产 推特别版CT200h
星途追风ET-i售14.98万起 亮点:馈电油耗低
吉利发布全新轿车官图 并定名缤瑞COOL
Q4 e-tron品牌力值钱
坦克500预售躲车展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