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纯电suv比AION V贵4万 3月30日上市

时间:2022-03-03 12:50: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广汽三菱的阿图柯3月30日就要上市了,预售价格区间21万至24万。但实话实说,这款车除了车标和车长之外,外观上几乎就是一辆广汽AION V,内饰方面也没有逃脱AION V的设计和布局,仅仅做了轻微的细节调整,至于续航表现嘛,官方透露的520km续航也没跳出AION V续航500km-600km的续航区间。那么关键的问题就来了,预售价格21万起的广汽三菱阿图柯,比官方指导价17.28万起的AION V贵在什么地方?真就车标值数万?如果考虑到AION V现在已经开始的价格优惠,那加个三菱车标就真能贵出4万元,消费者真愿意为此掏腰包嘛?

    近日从三菱官方获悉,阿图柯车型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广汽埃安AION V打造,主打纯电SUV市场,CLTC续航里程520km,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区间为21-24万,其中硬核版预售尝鲜价为23.38万。新车外观融合了三菱汽车“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并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以彰显其电动车的身份。搭配分体式头灯组设计,机械感较强,采用高、中、低三段功能分离的布局,富有视觉冲击力。此外,大量银色装饰的加持也能够凸显出车辆的精致感。

    车侧采用了相当凌厉的线条设计,能够让车辆看上去拥有相当强的力量感,气场得到显著增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定位为一台紧凑型SUV,定位并不高。尾部的线条设计非常丰富,能够营造出更加出色的光影效果。还配备了一款造型比较犀利的尾灯组,拥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平直简洁的中控台中央配备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的操作区域,采用旋钮换挡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双色拼接座椅、后排出风口等设计,并且得益于纯电动平台设计,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会非常出色。其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68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可扩充至1102L。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的驱动电机,并配备70kW·h高性能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520km。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星越L雷神混动版 亮点:够大且实用性强
宝马i4上市 M50用65km续航换动力翻倍
通用相中氢电池充电站 比柴油依维柯靠谱
长安星卡PLUS预售 亮点:5年15次免费保养
大通MAXUS G90发官图 遗憾:桶椅太拘束
新蒙迪欧3月18日开启预售 请关注订单量
UNI-V选装包别强制
五菱银标新MPV叫佳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