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别克微蓝6插混轿车上市 15.98万起

时间:2022-01-27 10:08: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2022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搭载1.5T插混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35千瓦,WLTC纯电续航50公里。

    2022款车型的外观旧延续了别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飞翼式格栅与两侧熏黑的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贯穿式的下包围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有效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侧面从B柱位置开始下滑,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底部运动的后包围造型,整体层次感较强。

    车内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搭配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有效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上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提供17英寸轮圈、全景天窗、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10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前后泊车雷达、全景影像等符合当前消费者主流需求的装备。

    2022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WLTC纯电续航50公里,交流慢充充电时间为2.6小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