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追风ET-i开启预售 预售价15-16万

时间:2022-01-20 11:32: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月20日,星途追风ET-i正式开启预售,本次预售的新车为1.5T两驱版,共推出105KM御风行、105KM乘风起两个版型,预售价格为15-16万元。新车推出李太白、司马灰、纪晓蓝3种车身颜色。官方称,用户预定“追风ET-i”任意车型均可享重四重购车礼遇和三重用车礼享。

    新车外观与传统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依旧采用更加强调运动风格的前包围设计,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四颗LED光源,点亮后看起来炯炯有神。该车仅支持慢充,充电接口被设计在左前的轮眉处,也是为数不多的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地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前悬长,后悬短,乍看更像底盘垫高的两厢车。车尾与燃油车如出一辙,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采用内藏式设计,并且增加了插电式混动车型专属的标识提升辨识度(注:该车尾标后续预计更换为ET-i标志)。

    车内同样延用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造型,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双12.3英寸贯穿屏幕的设计,融合了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大面积采用黑色皮革搭配缝线包裹,提升了豪华感。配置上作为参考,星途追风燃油版配备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支持FOTA远程升级,高配车型还提供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等功能。

    其动力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大于1000km,馈电油耗为4.8L/100km。此外,该车还将搭载由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传动系统匹配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混联式变速箱DHT),具备3擎3挡9模11速的技术优势。拥堵情况下,该系统将在行驶时自动充电,在拥堵至停止时驻车充电。长途远行时,增程驱动、并联驱动模式及能量回收功能可让车辆一边行驶一边充电。其中3擎是指3项动力源组合——双电机+1.5T混动发动机;3挡:3个物理挡位;9模是指9种工作模式,即单电机纯电动、双电机纯电动、发动机直驱、并联驱动、驻车充电、行车充电等。9种驱动模式间可以智能切换,以适应不同的路况、场景。11速则是11种驾驶路况智能切换——起步、中低速、高架、超车 、红灯、拥堵、高速公路、长途远行、山道、高速转向、冰雪/泥泞/砂石。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