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合HiPhi X第5000台量产车 工厂下线

时间:2022-01-20 10:49: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月19日,随着一辆高合HiPhi X车型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驶下生产线,也代表这款车正式完成第5000辆的重要里程碑。其中售价达80万的高合HiPhi X旗舰版4座车型已生产下线超过1000台。

    自2021年5月,高合HiPhi X开始交付终端用户起,销量持续增长,仅7个月时间,交付量累计达4237辆,用户覆盖全国196个城市。2021年12月,高合汽车交付上险数高达919辆。同时,为给用户提供高效直达的服务体验,高合汽车正全力以赴加速服务布局。

    截至2021年年底,已完成37家高合体验店HiPhi Hub和17家高合交付中心的渠道建设,并在全国设立了155个服务网点,覆盖147个城市。此外,高合充电服务正式完成星星充电和小桔充电的接入,已形成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超27万根桩的充电网络布局。

    而在2022年初,该车还迎来HiPhi OS 1.3版本升级,其主要针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人脸识别、娱乐应用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从而为车主带来更优质的用车感受。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