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开拓者EV假想图 有望2023年上市

时间:2022-01-18 13:36: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雪佛兰开拓者EV车型的假想图,该车将会基于通用集团的奥特能平台打造,或有望于2023年春季在海外上市,因此估计最快可能会在2022年内亮相,考虑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很可能会国产引入。

    新车外观预计就像此前发布的探界者EV官图一样,应该也会拥有相似的家族式设计,拥有细长锐利的贯穿式头灯,以及醒目的前杠设计。同时,新车未来可能会推出两种不同版本车型,拥有不同的外观和内饰风格。

    其将基于通用集团旗下的奥特能平台打造,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2万起,主力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400-480公里之间,未来可能会推出单电机前驱或后驱车型,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