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先享价 15.18万起

时间:2022-01-14 14:23: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月14日,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公布先享价,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18万和16.58万。该车全系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双电机、后单电机动力总成。购车赠送充电桩,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享7000元金融购车补贴。

    新车外观延续了普通燃油版瑞虎8 PLUS的设计,前格栅采用富有3D立体视觉的点阵式格栅,格栅周围的银色镀铬装饰,让前格栅变得立体,视觉突出。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两个L型的形状,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整个前脸展现了SUV应有的霸气感。

    车侧和车尾造型上,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车辆的后车门尺寸超过前车门,使得后排空间将有不错的展现,整个车侧比较饱满,车身有较多的镀铬装饰进行修饰,搭配多条辐的轮圈,增加了高级感。车身前翼子板是车辆的充电接口,以凸显其特殊动力身份。尾灯采用独特的设计,内部列阵式的LED光源布局,使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牌照上方并未使用镀铬的装饰条,而是黑色的装饰条,上面有奇瑞的英文标识。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使得保险杠看上去运动感极强。车辆尾部有鲲鹏e+的专属标识。

    车内给人极强的科技感,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连为一体,硕大的两个屏幕可以展现更多的信息。中控屏内置高德地图、唱吧、爱奇艺等App,再结合SONY音响,展现出不一样的视听体验。空调面板也是一块硕大的屏幕,并使用了触摸式按键。变速器排挡周围还有空调的物理按键,以及全景影像和驾驶模式的切换。小巧的电子排挡看上去十分精致,内置氛围灯,视觉效果不错。车辆前排两个座椅为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还配备了老板按键,第二排乘客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而此外,这台车还有第三排座椅,采用2+3+2的7座空间布局。灵活的空间变换,满足日常和旅行的一切需求。

    新车是奇瑞首款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搭载了前双电机+后单电机+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510牛·米的输入扭矩,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全系标配19.27kWh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并拥有9种工作模式,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1.0L,亏电油耗百公里5.0L。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