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新C5 AIRCROSS官图 今夏欧洲上市

时间:2022-01-12 15:02: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雪铁龙官方发布了新款C5 AIRCROSS车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等处进行升级。据官方消息显示,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

    新车前脸的变化比较明显,采用了一体式大灯组,而整个灯组更像是一个集群,LED日间行车灯与外部的可发光灯带相连,带来法系车精致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LOGO两侧的灯带并不是连续的,而是平行的点断线,点亮后效果很浪漫。其还采用了更大尺寸位置更低的下方进气口,内部融入线条勾勒,配合下方镀铬装饰的前唇,气势充沛。当然,这样的设计一定程度上带给我们更宽的横向视角,也实现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

    车内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增加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空调触控控制区域,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配置上还提供可加热/按摩前排座椅,并可选Alcantara和穿孔皮革材质可选。

    其动力预计依旧搭载一套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电池容量为13.2kWh,纯电模式综合续航里程为55km,最高时速为135km/h),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马力。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