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宋MAX DM-i 综合续航达1090km

时间:2022-01-10 08:59: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比亚迪进一步公布了2022款宋MAX DM-i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105km,油耗4.4L/100km,满电满油情况下综合续航1090km,0-100km/h加速7.9秒。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2022款车型的外观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设计,强化后的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更显层次感,而两侧全新龙须设计辅以镀铬亮饰条点缀,搭配钻石龙睛LED前大灯让人眼前一亮。车侧舒展灵动,“升舱顶”的加入丝毫没有影响车身流线设计,反而增添了一丝户外感。尾部的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也很具辨识度,龙跃星云流水式转向灯采用LED矩阵式设计。据悉,2022款宋MAX DM-i有6座和7座不同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升舱顶”车型均为6座。“升舱”后的2022款宋MAX DM-i高达1880mm,内部空间更宽敞。

    车内采用了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组合,搭配起来带有浓厚的比亚迪家族式风格。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带有波浪元素的中控制饰板与车门饰板,凸显质感与档次感。此外,其座椅采用白、浅棕、深棕的渐变式配色,更加突出温馨与家用氛围,“升舱顶”的加入将让车内乘客拥有更多的头部空间。同时从图上可以看到,新车的第三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

    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其动力将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代号为BYD472QA的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永磁同步电机型号为TZ220XYE,最大功率达到145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0.9L/100km。其电池有望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