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丁芒果Pro四门版下线 预售价3.98万起

时间:2021-12-29 11:48: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随着一台雷丁芒果Pro四门版车型在潍坊基地生产车间驶下生产线,也代表这款车正式完成量产下线的重要里程碑。作为雷丁芒果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5.99万。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有望在2022年4-5月份内上市。

    新车外观整体继续采用小方盒子式造型设计,并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看上去十分时尚、年轻。车侧整体采用了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同时,得益于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两门版和四门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上配备了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摸屏,并在中央扶手区域配备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此前拍摄到的车辆,其动力将搭载35kW的电动机,并搭配100Ah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300公里,综合工况电能消耗量为10.9kWh/10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