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零跑T03上市 补贴后6.89万起售

时间:2021-12-28 15:42: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28日,2022款零跑T03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89-8.49万元。新车延用2021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在动力和智能化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新车定位为5门4座微型纯电动车,外观采用圆润可爱的造型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92mm,轴距为2400mm。新车将提供夜眸蓝、金属黑、光白、磁灰、珊瑚橙、流沙粉、新氧绿、星河银8种车身配色。全车具备“3摄像头+1毫米波雷达+11超声波雷达”的硬件基础,具有多达10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

    车内搭配10.1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备智能车机系统。还将提供全灰、紫灰、黑蓝、青灰、青橙五款内饰配色。安全配置上全系升级以往高配车型才有的15寸铝圈轮圈,倒车影像、EPB、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2022款零跑T03的技术配置全面升级,增加了语音识别控制、倒车影像、EPB、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诸多科技配置,使得这款车的优势更为突出。

4.jpg

    其动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kW)和109马力(80kW)的两款永磁/同步电动机,提供31.9kWh和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选择,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3km,并且支持快充功能。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