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UNI-K PHEV官图 搭蓝鲸iDD混动系统

时间:2021-12-08 09:02: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UNI-K PHEV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动力将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NEDC综合油耗0.8L/100km,匮电油耗5L/100km。

    新车外观则与普通款车型差异不大,代表长安UNI-K传承了UNI序列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格栅设计,车头采用了双高位刹车灯,车侧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尾排、黑色扩散器,LED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增强视觉效果。

    其动力搭载的蓝鲸iDD混动系统集成一台代号“JL473ZQ6”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驱动电机峰值功率85kW,百公里油耗为0.8L/100km。根据重庆车展官方公布的数据,IDD混动系统搭载30.7kWh电池,纯电续航可达130km,蓝鲸iDD混动系统支持220V家用充电、交直流双快充三种充电方式。蓝鲸iDD混动系统的全称是intelligent Dual Drive,代表全域智能油电双驱系统。蓝鲸iDD混动系统将覆盖多种混合动力技术方案,包括48V(轻混系统)、HEV(混合动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REEV(增程式混合动力)这些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方案。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