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QQ冰淇淋延期12月上市 预2.99万起

时间:2021-12-06 12:56: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了“关于奇瑞QQ冰淇淋正常交付的公告”,并透露,QQ冰淇淋上市延期,或调整为12月份内。同时,新车上市后对预定客户执行“多退少不补”政策。该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99-4.39万元。

    新车外观十分呆萌,前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中央的LOGO后方为充电口。两侧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结构,让灯组呈现出可爱的视觉效果。同时,格栅下方采用贯穿式黑色进气口,增加前脸视觉层次感。车侧整体采用了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标配12英寸钢制轮圈,但支持选装铝合金材质轮圈,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尾部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内部同样辅以U型灯腔细节,辨识度较高。同时,大尺寸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采用黑色喷涂,与黑色车顶行车呼应,层次感突出。

    车内整体设计以是简约、实用风格为主,多处撞色拼接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活泼。并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设计,及多功能按键;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官方称之为“玩家电竞级座椅”,看上去比较运动。后排座椅还可实现50:50放倒,进一步释放车内空间。配置上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换挡、彩色液晶仪表盘、App车机互联、蓝牙,全系为织布座椅,低配布丁车型空调不带制冷功能。安全配置方面,配备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坡道辅助。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峰值扭矩85N·m。同时,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或有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