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荣威RX5 eMAX 或有望12月份内上市

时间:2021-12-06 09:37: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荣威RX5 eMAX或有望于12月份内上市。新车是荣威RX5 MAX的插电式混动版本,其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并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98-18.98万元。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星耀龙鳞式的前脸具有更高的辨识度,相比于老款车型也更加的个性。展车配备了双色五辐式轮圈,风格也更加的犀利。与新款荣威RX5 MAX相同,新车在配置上将获得提升。尾部多边形的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的内嵌式牌照区域造型,丰富该车视觉层次感。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具有科技感。配备了一体式中控台设计,并搭载双12.3寸连屏,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此外,新车还搭载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合256色随心交互式氛围灯,营造舒适的用车体验。

    其动力降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AMT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