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丁新车名为芒果Pro 提供两门/四门可选

时间:2021-12-02 14:14: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雷丁汽车公布了旗下新车型的正式命名——芒果Pro。新车是基于在售的芒果打造而来,定位微型纯电动车,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同时还提供两门和四门可选。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芒果的造型设计,不过前脸进行了提升,中网加入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同时下方雾灯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很显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进一步增加时尚感,

    其动力目前暂未公布更多消息,参考现款芒果的硬件配置,该车提供25kW电机和35kW电机可选,电池提供11.52kWh、17.28kWh和29.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不过17.28kWh电池续航由185km提升到了200km,三款电池续航分别为130km、200km和300k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