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或2022年1月上市

时间:2021-11-23 09:13: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广汽埃安AION LX PLUS车型将会在2022年1月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在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可被视为AION LX的改款车型,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008k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利用更简约的设计打造出运动与时尚的风格。除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之外,还将在前包围处配备银色饰条,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车侧双色轮圈造型依旧独特,搭配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轴距达到2920mm。车尾在后包围处配备尺寸宽大的黑色护板,能够赋予车辆更加浓郁的跨界属性。

    车内变化并不大,与AION LX基本相同,依旧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两块大尺寸屏幕是整个内饰的亮点,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5.6英寸,集成了ADIG4.0智能物联系统,可实现无感启动、全新AR实景导航、DMS+OMS座舱监控等功能,座舱系统芯片则来自高通8155芯片。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有10个扬声器音响系统、NAPPA皮座椅、后排腿托等配置。

    动力的升级是这次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的核心提升点,新车搭载了海绵硅负极片技术的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从广汽埃安AION LX的180Wh/kg提升到了205Wh/kg,电池能量从95.8kWh(最大值)提升到了144.4kWh(最大值)。而电机依然采用了1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极速可达170km/h,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在电池包尺寸、重量、电机功率都没有太大变化的前提下,电池能量的提升也就代表了续航力里程的提升,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008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