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发布海洋网 驱逐舰05亮相广州车展

时间:2021-11-19 13:2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州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品牌发布了全新的海洋网,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驱逐舰05。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区别于现有王朝系列以及e网在售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辨识度。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则以虚线式元素进行点缀,搭配比亚迪全新LOGO,以及两侧大尺寸竖状进气开孔,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车尾造型简洁,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上方Build Your Dream标识,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当然,全车最为吸睛的就是其右下方的“驱逐舰05”标识字样,也预示着这款车的最终定名。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未来根据配置不同可提供多种样式前格栅、前雷达、天窗、多样式轮圈造型、侧窗装饰条、ACC+摄像头等。其动力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72QA的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与秦PLUS DM-i保持一致。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