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e:NS1续航提供420km和520km

时间:2021-11-08 12:06: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获悉,东风本田e:NS1的续航里程(CLTC)将提供有420公里和510公里两个版本,新车搭载的电机也有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4千瓦和150千瓦,并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

    东风本田e:NS1是东风本田旗下最新的纯电动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特装版目前已经在武汉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显示,新车或将拥有两个动力版本,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千瓦和150千瓦,最大扭矩同为310牛·米。且续航里程也有两个版本,分别位420公里和510公里(CLTC),两款车型电池组种类均为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分别为141千瓦时/100公里和183千瓦时/100公里。

    其外观整体造型脱胎于本田e:Prototype原型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具有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锐利的头灯造型,以此来增强整车的时尚感。前脸有两个细节值得关注,首先是封闭式中网说明了纯电动身份,另外点亮的本田“H”LOGO也是e:N系列车型的新标识。据悉,该车头灯还能实现“Heart beat 心动交互灯语"功能。

    车侧大量使用了平直线条,一条平直腰线贯穿头尾,并无明显下溜的车顶线条也进一步增加了车侧体量感,同时想必这也会优化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车门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但其前排车门仍为传统造型门把手。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比定位小型SUV的东风本田XR-V长约62毫米。至于车尾,“Honda”英文标识代替了“H”标识,同时特装版车型还会配备尾翼,普通版车型不具备。

    车内的布局设计突破了本田以往的风格,拥有极简设计并兼顾操作便利性的内饰样式,取消大量物理按键,配以15.2英寸的竖置中控屏,以及15.2英寸中控屏,可以在保证车内科技感的同时,提升人机交互系统的功能性。配置上将具备本田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其中融合了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