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5 GTX有望引入中国 11月3日亮相

时间:2021-10-22 09:28: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大众ID.5 GTX将于2021年11月3日正式亮相。该车此前曾在慕尼黑车展上展出过带有伪装车衣的实车,可以看做是ID.4的轿跑SUV版,作为高性能版本,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未来有望引入到中国市场。

    作为ID.4系列的轿跑SUV版本,ID.5 GTX基于MEB平台打造,后方的溜背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作为性能版本的“GTX”,其还配备了小尺寸的后扰流板,配合贯穿式尾灯,更进一步提升了ID.5 GTX的车尾辨识度,造型看上去动感十足。

    其动力将采用双电机布局和四轮驱动,续航里程497公里。新车计划2022年开始上市销售,其也将成为GTX品牌的第二款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