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将于10月30日上市

时间:2021-10-21 13:02: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旗下中大型MPV——赛那SIENNA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2-42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开启订单模式,在系统中一人一车的方式,或将可以有效避免加价行为。

    新车外观沿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丰田TNGA家族设计语言的前脸,搭配十分扎眼的进气格栅,上半部采用贯穿式设计,中央的蓝底LOGO代表了它搭载混动系统,两侧则是锋利造型的前大灯组以及类似进气口造型的雾灯区。前包围下部则采用大嘴式的设计,看起来气势十足。

    尾部造型方正稳重,尾灯造型独特,以同色饰条连接两侧不规则尾灯、字母车标、上方的尾翼等,都多少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属性,与前脸做到了很好的前后呼应。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80mm、1995mm、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修长的车身是它能提供大空间的重要保障。同时申报图中出现了LE、XLE、LIMITED、LIMITED PLUS、PLATNUM五种尾标,预示着国内版本可能会提供五种配置版本。

    车内同样沿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明显,大面积木纹饰板的使用提升了车辆的豪华质感,悬浮式中控屏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屏幕的尺寸或为9英寸,并匹配了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道路标志识别和自动大灯。

    其动力将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达到249马力(183kW),由行星齿轮式的E-CVT变速箱传递至车轮,并且会提供前驱与E-Four电子四驱可选。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