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9上市26.59万起 加5万买6座插电版

时间:2021-10-21 09:36: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售价26.59万的领克09值吗?要看是如何选择,若和合资同级与进口同级SUV相比,真是便宜。但便宜也是相对的,轻混版省油的效果其实并不那么明显,只是聊胜于无,尤其是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更不显得出彩。想要真的省油,只能选它的插电版。那么问题就来了,插电版的09居然比起步价贵了5万,这么看这套插电系统还挺贵的嘛。而换个层面来理解,就能看出领克09的销量压力,肯定不会交给插电版来承担了。

    2021年10月20日,在领克品牌五周年庆典期间,领克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SUV车型——领克09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PA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此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9-37.09万元。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新车外观延续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同时也对其做出来相应的优化变更,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并且整体格栅的样式较大,在与两侧灯组相连接之后,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更为霸气,更能够符合旗舰车型的身份。

    车侧拥有相当魁梧的身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此外,新车还将会在前后轮眉处采用多层线条设计,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设计,以及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让车辆具备更强的安全感。车尾依旧采用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思路,尾灯官方称之为“贯穿式鸥翼晶体尾灯”,下方的镀铬饰条还与其合为一体,样式设计比较不错。灯腔内有序排列的晶体状灯组很有城市机能的风格,整体设计比较现代。此外在尾部下方还采取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彰显出一定的运动属性。

    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其车内考究的用料能够让车辆的档次感得到显著提升,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再加上NAPPA皮座椅和翻毛皮材质的混搭配,使得整个座舱充满豪华感。 而对于细节处的处理也同样非常到位,在副驾驶前方将会配备颇具质感的饰板。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的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上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功能、抬头显示、仪表盘A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手机蓝牙钥匙、后备厢感应尾门、车外一键遥控自动泊车、后排隐私玻璃等实用配置均不会缺席;同时,安全配置方面,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高配车型增加盲点监测、倒车防碰撞、高速自动变道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低速拥堵领航功能,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两种动力版本,Drive-E 2.0T发动机将迎来全系标配。其中,领克09 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5+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50N·m;领克09 P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8 +8AT动力总成,在两台电动机的加持下,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17千瓦,峰值扭矩659牛·米。(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