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3或于10月8日上市 售价不超20万

时间:2021-09-27 10:30: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已在成都车展上完成首发亮相的——上汽大众ID.3或将于10月8日上市。据了解,此前上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俞经民透露,上汽大众ID.3售价将不会超过20万元,同时其配置将会完全向ID.4 X和ID.6 X看齐。

    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年轻时尚,车头也比较短小,车辆运用了大量的弧形线条,并可以选装带LED灯带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LED日间行车灯。其定位于紧凑型车,相比ID.4 X和ID.6 X,车身尺寸更小巧,长宽高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车侧C柱部分还有点状装饰,车尾也使用了双色的设计,尾灯与黑色后备厢盖连为一体,并使用了LED光源。

    车内配色采用了和车身颜色同风格,整体中控台造型也很简洁,与电子挡把连为一体的液晶仪表可以显示行车参数。新车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多媒体系统带有车联网功能,并支持无线CarPlay手机映射,其它部分的设计也与ID.4 X和ID.6 X类似,只是用料大部分为硬质材料。座椅部分也采用了拼接材质,空间部分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170Ps)的后置电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10N·m。电池采用了57.3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3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