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汽车P5上市 补贴后售15.79-22.39万

时间:2021-09-16 08:16: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9月15日,从官方获悉,小鹏汽车P5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79-22.39万元。作为小鹏汽车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车,NEDC续航里程拥有460/550/600km可选,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激光雷达,未来可以实现城市NGP(导航辅助驾驶)功能。

    其中,550E、460E两个版本搭载了XPILOT 3.0硬件系统,选装XPILOT 3.0软件及升级服务的限时优惠价格为2万元(需在车辆交付前选装);而600P、550P两个版本搭载了XPILOT 3.5硬件,其选装XPILOT 3.5软件及升级服务的限时优惠价格为2.5万元(需在车辆交付前选装)。

    除此之外,小鹏汽车P5还推出了多项用户权益,其中包括订定金翻倍(5000元抵10000元)、终身免费充电服务(每年3000度电)、600P车型可以五折购买XPILOT 3.5软件及升级服务、  550P/550E/460E车型赠送智能睡眠空间礼包、 460G/550G车型赠送动力电池终身质保和10次基础保养等优惠政策,具体详情请查看上图。

    新车外观运用了很多全新设计元素,整体采用X ROBOT FACE造型理念,前脸的X造型贴合于品牌LOGO。搭配主动式进气格栅,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格栅会自动关闭从而减少风阻。而最为重点的是,其前包围的左右两侧分别放置了一枚车规级激光雷达,在自动辅助驾驶方面,激光雷达将帮助车辆对行人、小型物体以及复杂光线下的障碍进行更全面的捕捉,实现厘米级测距。

    车侧设计为溜背造型,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风阻系数Cd达到0.223。车身尺寸要比P7稍小,其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mm,轴距为2768mm。相比于车头,车尾的设计更趋近于P7的整体造型,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狭长,稍稍翘起的扰流颇具设计感。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的牌照区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简洁的同时,层次感也得到了很好地提升。

    车内座舱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全液晶仪表尺寸为12.3英寸,再配合15.6英寸的竖幅中控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这块屏幕,P5也首次搭载了基于Xmart OS 3.0系统为核心的交互座舱,车机更快更流畅,可拓展性也更强。而在辅助驾驶硬件上配备了2个激光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5个毫米波雷达、13个高感知摄像头以及1套亚米级高精定位单元(GNSS导航系统+IMU惯性测量单元)。在辅助驾驶配置方面,550P、600P两款高配车型配备了两颗激光雷达,可以选装XPILOT 3.5驾驶辅助系统,未来将能够实现城市NGP功能;460E、550E两款中配车型可以选装X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而最低配的460G和550G则无法选装上述功能,仅搭载了XPILOT 2.5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全系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最高车速170km/h。电池及续航上分别搭载容量为55.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和容量为66.2kWh以及71.4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550km以及600km。充电方面,新车还支持极速充电功能,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起亚插混新suv亮相慕尼黑 更适合国内市场
8月汽车产销延续下降势头 SUV小幅下降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日产看后送上苦笑
新款宝马iX3配置升级 售39.99-43.99万
8月汽车产销图 增速均由正转负/降幅较大
上汽大众2022款途铠上市 11.49万元起售
8代GTI拥情怀舒适性能
8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