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INI两款SE车型 亮相2021慕尼黑车展

时间:2021-09-07 10:47: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6日,2021慕尼黑车展正式开幕,新款COUNTRYMAN COOPER ALL4 SE和新款MINI COOPER SE正式首发亮相。其中,新款COUNTRYMAN COOPER ALL4 SE作为中期改款,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7公里。新款MINI COOPER SE则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一些修改,动力上继续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

    新款MINI COUNTRYMAN家族早在2020年便发布了该车的官图,时隔一年在慕尼黑车展上作为插电式混动版的新款COUNTRYMAN COOPER ALL4 SE迎来了全球首次亮相。新车重新设计了前脸细节,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时尚气息。在格栅上的S标识采用了黄色,前翼子板上还增加了插电式混动版的专属LOGO设计。同时,家族化的全新米字旗尾灯组,被应用在新车之上。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5英寸椭圆形超薄液晶仪表盘,造型非常科幻新潮,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8.8英寸的中控屏,整车看起来既潮流又非常具有科技感。此外,插电式混动版的点火开关,还使用了特殊的黄色设计。

    其动力搭载一套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24马力,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动力电池容量为10kWh,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57公里。

    新款MINI COOPER SE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格栅的周围有一圈亮黑色的装饰条点缀,两侧前大灯依旧是圆形设计,并在内部配别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包围两侧有两个纵向布局的散热开口造型,前唇造型也更加动感。车侧依旧是MINI标准的双门车身布局,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顶的亮黑色涂装非常好看。前后翼子板上还配有宽厚的黑色轮眉,并搭配了密条辐的18英寸轮圈。尾灯则为熏黑式设计,灯组采用了对称的米字旗样式,车尾部整体没有太多的线条刻画,整体感非常不错。

    车内采用了超薄的全液晶显示屏,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内嵌在了中央圆形的中控台中,下方还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与拨杆,搭配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的科技感得到提升。

    其动力依旧使用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前置单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203-234公里左右。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