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4 GTX/ID.5 GTX 亮相慕尼黑车展

时间:2021-09-07 09:48: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大众ID系列的高性能车型,大众ID.4 GTX和ID.5 GTX正式发布。据悉,ID.4 GTX最快有望于下半年率先欧洲上市,随后登陆美国等市场。

    大众ID.4 GTX的外观还是延续着ID.4的设计,在前、后保险杆有一定升级,前脸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在雾灯区域增加了LED光源,使其更具辨识度。同时翼子板处和车尾都增加了GTX专属标识,车尾的GTX标识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而新车最大的升级是将搭载22英寸轮圈。

    车内同样延续着ID.4的设计,只是车内的灯光和配色有一定升级,在方向盘以及座椅处还增加了GTX标识。配置上依然采用5.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

    作为一款性能车,其将在ID.4的基础上增加前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6.2s,比ID.4的加速成绩快了2.3s。电池配备的是容量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80km(WLTP)。

    通过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大众ID.5是ID.4的轿跑版本,而ID.5 GTX车型则作为更高性能的版本出现。前脸风格与ID.4系列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使其符合轿跑的定位。车侧溜背式的造型要更加充满流线感,同时额外增加的固定式扰流板,让整车看起来充斥着运动感,与此同时尾灯组继续使用贯穿式设计。

    预计ID.5将与ID.4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海外将推出搭载后置电机版本,最大功率204马力。而ID.5 GTX版本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299马力。从已有的ID系列车型来说,大众在驾驶感受上更接近于现有的燃油车,但在车机系统方面却还有提升空间,新车未来应该会引进到国内市场。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